黄石小伙翻入洞穴不慎滑下洞底 民警深入洞底将其背出黄石小伙翻入洞穴不慎滑下洞底 民警深入洞底将其背出

  楚天时报讯(记者王骁通讯员王佳费涛)为探险,黄石两小伙冒险进入已封锁的“贵妃洞”内玩耍,其中一人不慎滑下十余米深的洞底,不能动弹。好在民警及时赶到,进入洞内将其背出。23日,记者从黄石市公安局获悉,该小伙现已无大碍。

  2月19日下午2时许,黄石市公安局大冶湖分局太子派出所接到大王镇港西村村民的报警,称该村村民李某甲(26岁)进入位于太子镇和大王镇交界处的“贵妃洞”后,不慎滑入洞底,请求警方帮助。

  接警后,该所副所长徐浩东立即带领民警瞿刚,协警舒畅、徐勋林和王海威赶赴现场,并迅速展开救援。由于洞口被封,民警只得徒手拉断铁门上的门锁,开辟出一条救援通道。随后,民警沿着山洞内壁,缓慢下降至李某甲所在地点,并将其背出洞外。

  民警了解到,当日下午,李某甲与同村好友李某乙(27岁)一同来到“贵妃洞”前,尽管该洞已被铁门封锁,但二人仍冒险从铁门钻入洞内。由于洞内光线很暗,李某甲进入后不久便滑下洞底。李某乙见自己无法施救,便与其家人联系。其家人随后报警。

  当日下午5时许,李某甲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治疗,目前已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