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消息 随州通报7起“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本报讯(记者 周舜尧)随县多名村干部利用公款送礼,广水市一名基层干部利用公款投资股票、黄金、稀有金属……日前,随州市通报了7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这些“四风”和腐败问题的“主角”,均受到了相应的党纪政纪处分。

  其中,随县万和镇走马岭村党支部书记、主任聂青松,村副主任郑顺志,村财经委员庄文博用公款送礼,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随县柳林镇城镇建设服务中心主任高万艮,违规报销香烟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广水市蔡河镇楼坊村主任代启保,分别以本人及其亲属、其他村干部名义申报粮食补贴,套取粮补资金,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广水市关庙镇财政所所长黄家成,利用职务便利,挪用公款用于投资股票、黄金、稀有金属市场,受到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

  随州市曾都区东城办事处文峰塔社区十一组组长兼报账员刘山,利用职务便利将集体收入据为己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随州市曾都区南郊办事处茶庵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靳义然,对社区套取、挪用国家项目补贴和救助资金、冒领国家粮补资金和社区乱收费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随州高新区淅河镇桥头村支部书记黄书国对河道采砂监管不力,导致村民私自在府河桥头村段河堤上乱挖乱采河砂,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