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卫生院救护车转运伤员 钟新 摄当地卫生院救护车转运伤员 钟新 摄
宜昌市、夷陵区相关负责人看望伤者 钟新 摄宜昌市、夷陵区相关负责人看望伤者 钟新 摄
伤员在三峡急救中心救治 钟新 摄伤员在三峡急救中心救治 钟新 摄

  中新网宜昌5月27日电 (郭晓莹 董晓斌)记者从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官方获悉,5月27日16时50分左右,三斗坪镇陡纸路9.5公里处,一辆运送学生的客车发生侧翻。截至发稿时,事故造成2名学生死亡,10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宜昌市、夷陵区相关负责人带领相关部门和三峡坝区消防大队等及时赶赴现场施救。目前,10名受伤学生分别在三斗坪卫生院和三峡坝区急救中心接受检查治疗,2名学生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时,15岁的三峡初中学生田淑云就在车上。“我当时坐在司机后面,事发时我就看到司机师傅转头朝右边窗外看了一眼,然后车就翻了,后面的事我就记不清了。”田淑云说,该校一直用大巴车接送学生,已有半年时间。

  陈女士是一对双胞胎姐弟的母亲,她的两个孩子在事故中受伤并受到惊吓。她说,据孩子描述,事发时,山上有雾,视线不好,车辆在一个转弯处突然发生侧翻,两个孩子被甩出了座位,幸好没有大碍。

  据官方通报,车上实载学生12名,司机1名。司机轻伤,正在接受相关部门调查。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