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省委统一部署,5月23日至25日,省委第五、第八、第九巡视组分别进驻省工商联、省测绘局、省农科院、省残联、省人社厅开展巡视,并召开了巡视工作动员会。

  动员会强调,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条例》和有关党内法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镜子,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规党纪为尺子,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倒逼改革,促进发展。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曹立明表示,要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以严格的标准查摆问题,深入分析解剖,狠抓整改落实。

  省测绘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海表示,要提高认识,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部署,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检查,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科学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省农科院党委书记刘晓洪表示,要虚心接受巡视监督,坚决服从巡视安排,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立行立改,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农科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表示,要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对在巡视中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努力开创全省残联工作新局面。

  省人社厅党组书记翟天山表示,要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检查,夯实“两个责任”,立行立改,推动人社事业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