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芈月“柴蔚”寻访章华台小芈月“柴蔚”寻访章华台
小芈月“柴蔚”寻访章华台小芈月“柴蔚”寻访章华台

  5月28日,风轻气爽,位于潜江市龙湾镇的古章华台遗址迎来了一位特殊的游客,她就是热播剧《芈月传》中小芈月的扮演者柴蔚。小芈月感叹,现实中的章华台比剧中父王赐予的更美。

  据了解,小芈月柴蔚的到来是受潜江市委宣传部、市文化体育旅游新闻出版局、龙湾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芈月带我‘品小龙虾、登章华台’”活动组委会的邀请,来为潜江市即将举办的湖北(潜江)第七届龙虾节做前期的预热宣传,旨在促进潜江旅游市场营销,提高潜江旅游知名度。

  上午9点30分,柴蔚一行达到章华台遗址景区后,首先游览了湿地花海,一路上柴蔚兴致极高,不停问身边的工作人员:“这就是剧中的章华宫吗?这里的花好美,简直就是万国花园。”工作人员告诉她,现在所在的地方是章华宫的周边建筑遗址所在地,现在将原有的土台改进建设成了眼前的湿地花海。

小芈月“柴蔚”寻访章华台小芈月“柴蔚”寻访章华台

  游览完花海后,柴蔚一行来到了章华台主台遗址所在地,她换上古装,在侍女和卫兵的陪同下登上章华台,在游完主台遗址和文物陈列馆后,柴蔚面对闻讯赶来的各媒体镜头,感慨的说到:“现实中的章华台,比戏中父王赐予的更美、更震撼,那条黄金大道原来真的存在,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来。”

  游览活动结束后柴蔚一行驱车赶往龙虾街,在那里她将会品味到地道的潜江龙虾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