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晚,宜昌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出差返回行至汉宜高速伍家岗路段时,偶然发现一辆奔驰车的车牌号,竟与该部门勤务车一模一样。民警当场将车逼停,抓获3年轻男子,在车内搜出8把砍刀、长棍。

  21日晚9时许,宜昌市公安局特警支队3名特警出差返队,途经汉宜高速时,看见一白色奔驰轿车从后侧飞驰超车,该车牌号为“鄂E*0110”,竟和特警支队一勤务车号牌一模一样。特警驾驶员果断加速追赶,并通知高警宜昌大队协助,几分钟后,民警在伍家岗高速出入口将奔驰车逼停,命令司机停车接受检查。此时,车上3名年轻的司乘人员傻了眼,神情异常惊慌。

  经查,发现该车真实牌照为鄂E*U110,车主自制了一个“0”,遮盖住字母U,车牌变成了“鄂*0110”。随后,民警在搜索时发现,车内竟有4把长约80cm的砍刀、4根1米多长的木棍,还有大量扑克牌、POS机、验钞机等物品。据了解,驾驶员李某系天门人,持有c1的驾驶证,当晚携朋友从枝江到宜昌,欲在高速上超速,特地变造了号牌,直到被警方抓获他也没闹明白为何遭遇警方盘查。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