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女孩QQ交友,稀里糊涂地将不雅照传给对方,不想却因此受到威胁,对方还提出更加过分的要求,庆幸的是女孩最终向父亲吐露实情。8月1日上午,女孩的父亲向西陵警方报警求助。

  8月1日9时许,城区的李先生匆匆来到西陵公安分局报案,说自己的女儿交友不慎,担心出意外。在民警的询问下,李先生向民警述说了事情的经过。原来,就在李先生报警前一天的晚上,16岁的女儿小美害怕地向李先生透露,自己可能被人威胁了,在李先生一再询问下,小美向父亲讲明了事情的经过。原来,今年4月份,小美通过QQ在网上结识了一名网友,在聊天过程中,天真的小美竟按照对方的要求,自拍了自己的不雅照片后传给了对方,哪料,最近一段时间对方要求与小美见面,还提出了更加过分的要求,并威胁小美如果不见面或者不满足其要求就将小美自拍的不雅照片传到网上,这才让小美惊慌失措。感到无力解决的小美最终选择向家长求助,而李先生也庆幸女儿愿意向父母吐露实情,担心女儿的安全,连忙到公安机关报警求助。

  警方接到报警后,根据李先生提供的QQ信息,已经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