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新任房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宇星到房县任职。房县领导蔡贤忠、纪道清、张慧彬、王家波、杜启学、高明哲、邵吉民、陈刚、陈德汉及县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见面会。

  会上,市纪委副书记王超宣读了中共十堰市委关于王宇星同志担任房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的任命决定,简要介绍了王宇星同志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简历。王超指出,王宇星同志政治坚定,大局意识强;作风务实,担当意识强;勤于学习,理论功底深厚;廉洁自律,自我要求严。希望王宇星同志一要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的岗位;二要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掌握全县总体情况特别是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三要加强协调配合,正确决策领导;四要再接再励,全面完成2016年工作任务。

  王宇星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努力提升自身水平和能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调整心态,适应角色;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调查研究,熟悉情况;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严格要求,做好表率。

  县委书记蔡贤忠表示,将坚决服从和拥护市委、市纪委的干部调整决定。对市委、市纪委多年来对房县的干部成长和关心表示感谢,对王宇星来房县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房县领导班子有好的工作氛围,大家团结共事、真诚合作,工作上互相支持,生活上互相关心帮助,希望王宇星同志尽快融入工作之中,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今日房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