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司机违章108次外加假证驾驶 将拘留罚款5200元豪车司机违章108次外加假证驾驶 将拘留罚款5200元

  武汉晚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徐文汇)闯长江大桥22次 ,12次闯红灯 ,还有一次高速公路涉嫌违停尿尿,逾期未年检。昨日,省高警总队仙桃大队民警查获一辆保时捷软顶跑车时,被该车的108条各式各样的违法记录惊呆了。

  10月27日中午,徐某驾驶一辆白色的软顶双座跑车由武汉开往仙桃,14时许,在汉宜高速仙桃收费站遇执勤交警检查,发现该车未年检,一查民警吓一跳,这辆博斯特跑车有108条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其中在武汉闯大桥单双号禁行有22条,还有12条闯红灯记录,在我省高速公路上有1次超速50%以上及4次超速20-50%记录,而且还在高速公路上停车被拍照,照片显示疑似在尿尿,这些交通违法行为多数发生在2015年间。

  徐某称,由于扣分较多,他一直未去处理,导致车辆逾期未年检,他本人又在今年的6月份在广东因酒后驾驶驾驶证暂扣,返回武汉后,因业务关系经常要驾车,于是通过微信找假证贩子花200元钱做了个假驾驶证。

  交警称,徐某因使用伪造的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及车辆逾期未年检,将面临拘留和罚款52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