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武汉时装周即将于11月11日至11月15日期间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周六、周日(11月5日、6日),2016武汉时装周在武汉国际广场二楼举行分会场时装秀——廊桥伊梦,作为武汉时装周的预热,武汉本土设计师谢珊将携自创高定品牌THANKS32016 年秋冬作品惊艳亮相。

  2010年,谢珊以双科“优秀毕业生”毕业于 ESMOD international(pekin)

  求学期间,谢珊师从玫瑰坊前制版总监Hala Debs及ESMOD设计教学名师Heiko。


图为Hala Debs进行制版教学

  毕业后她曾供职于国内著名品牌浙江雅莹EP女装设计部,在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经验后,谢珊在2011年回到武汉,成立个人原创工作室NO.33 STUDIO,并在同年创立了THANKS 3独立设计师品牌,专注一对一创意定制服务,深受武汉本地客户的欢迎。

  个人档案Profile

  2010年独立设计《PUPPET》(木偶)系列受邀参加大连时装周展示。

  担任2011年湖北卫视综艺节目《七星歌友会》主持人服装设计造型

  2010-2015年《武汉晚报》《新楚商》《得意生活网》《北京青年报-网络直播间》等媒体先后报道。

  2015年12月受武汉时装周的邀请,在园博园汉口里进行秀场展示。该展示系列运用了各种让人愉悦的颜色和以乐高玩具作为设计的主调,同时结合市场需求,在版型上采用具有包容度的廓形和直线型,让各种身材有更多的选择。

2016年8月成衣叁拾叁号服装有限公司2016年8月成衣叁拾叁号服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