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熊洋)春节返程车流滚滚,道路安全行车重中之重,可是有人却把生命当儿戏,在滚滚车流中大打出手,上演“全武行”,不仅堵塞了交通,而且严重影响了安全,今天,省高警总队公布一起高速公路违停打架视频,严厉谴责这种胆大忘为行为。

  2月2日傍晚,在福银高速土关垭路段,因前车强行变道与后车发生刮擦,两车人全然不顾身旁的滚滚车流,在高速公路超车道大打出手,被巡逻经过的省高警十堰大队副大队长夏立峰和民警及时制止。

  经核实,当天下午,罗某从外地开车回谷城丈母娘家,在行经福银高速公路土关垭段时,两次差点因宋某驾驶的车辆强行变道而发生事故,心生气愤的罗某一路跟行了近一公里后,强行变道,与正在超车道正常行驶的宋某的车辆发生刮擦,宋某年过五旬的父亲,觉得罗某的行为完全没有顾及他们一大家人的安全,加之刚喝了酒,全然不顾身旁的滚滚车流,车还停在超车道上,就下车与罗某理论,两言不合,双方大打出手。

  民警第一时间拍照取证后,将两车移至应急车道内,恢复了现场通行,并对双方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处罚。将双方的打架行为移交给当地派出所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