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员抢救部分“幸免于难”的快递 钟欣 摄工作人员抢救部分“幸免于难”的快递 钟欣 摄

  中新网黄石3月17日电 (马飞 陈华飞)3月16日,湖北省阳新县环城路与湖滨路交叉路口,一辆装载快递的货车突然起火,千余件快递基本报废。

消防官兵扑灭大火 钟欣 摄消防官兵扑灭大火 钟欣 摄

  当天下午6时37分,黄石市阳新县消防中队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只见货车车厢内火势凶猛,火焰疯狂地吞噬着快递包裹,货车司机和随同人员正在抢救,但由于快递均为纸质包装,燃烧速度快火势太大,导致抢救人员难以靠近。

消防官兵灭火 钟欣 摄消防官兵灭火 钟欣 摄

  消防官兵立即用水枪压制火势,同时帮助抢救未过火的快递。经过10余分钟的处置,消防官兵扑灭大火,但是车上的快递基本报废。

  据现场转运包裹的师傅介绍,此批包裹由某快递公司阳新分公司承运。

装载快递的货车着火,火势凶猛 钟欣 摄装载快递的货车着火,火势凶猛 钟欣 摄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