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截图朋友圈截图

  法晚快讯(记者 李东)25日上午,一则“湖北钟祥一中高三男生跳楼”的消息在当地朋友圈传开。至13时,警方仍在现场调查。

  朋友圈信息显示,“今天早上六点,一中高三六班一男生跳楼自杀身亡”,有人在朋友圈回复中确认,“火箭班理科”。

事故现场图事故现场图

  记者从获得的现场图片显示,一男生正躺身台阶下,地上有一滩血流出。两医护人员正在现场工作,一便衣男子站在旁边。

  湖北省钟祥市钟祥一中一学生介绍,出事男孩是划子口(村)的,家境贫寒。父母在外打工,是住校生,“是从教学楼四层跳下的,不知道具体时间”。

  据该校门口一商店老板及多位家长称,今天一早看到救护车驶进校园又驶出,有警车进入学校。

  钟祥一中一教职工向记者证实,其今天早上7时到校上班时事情已经发生,“具体事发时间不清”。

  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了解到,至今天13时,警察在仍现场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