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小伙跳入水洼欲救人 不幸沉入水中下落不明荆门小伙跳入水洼欲救人 不幸沉入水中下落不明

  原标题:丁青龙,我们需要你的帮助,请你回来!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4月4日,漳河水库副坝付集村一洼子边,所有人的心都在为一个英雄隐隐作痛,“丁青龙,你究竟在哪里?”

  时间倒回至2日上午10时许,一个女人带着五个孩子坐在皮划艇上玩耍,不料大风将皮划艇渐渐吹离岸边。着急的女人和惊恐的小孩,让正在岸边和同学烧烤的丁青龙动了恻忍之心。来不及多想,他立马跳进水中,向皮划艇游去。

  初春的水仍然冰凉,在深达13米左右的水域里,丁青龙不是孤军奋战的那一个。另一名男子紧跟其后跳进水中,随后被风浪推了回来。而丁青龙在即将靠近皮划艇时,或因体力不支或抽筋等原因,慢慢消失在水面上,至今下落不明。后来,风将皮划艇带至对岸,船上的所有人安然无恙。

荆门小伙跳入水洼欲救人 不幸沉入水中下落不明荆门小伙跳入水洼欲救人 不幸沉入水中下落不明

  事发后,公安赶到现场,协调丁青龙家人寻人。2日、3日,多艘船只、一名潜水员失事水域作业,仍未找到。直到现在,蓝天救援队、漳河潜水人俱乐部、漳河本地的打捞队等各方救援力量仍在紧张搜寻中。

  一位名叫“瓶子姐姐”的网友发帖,讲述了丁青龙救人事件的始末。在她眼中,“丁青龙是个热心肠,无论什么人需要他的帮助,他只会回答:好、可以、马上就来”。(记者 许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