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串通假媒婆 以恋爱为由诈骗

  中新网湖北新闻5月26日电 (黄梦蝶)鄂州市葛店一名女子与假媒婆相互勾结,两人以图财为目的,多次以恋爱为由诈骗单身男子,向受害人索取财物。近日,该案件取得突破性进展,两名犯罪嫌疑人于2017年5月22日已被依法起诉。

  经民警调查,犯罪嫌疑人陈某通过熟人了解到夏某一直没有对象,一直想找一个女朋友,于2016年6月份左右,陈某佯装媒婆告诉夏某愿意为其牵线。在相亲当天,陈某同犯罪嫌疑人周某一起见夏某,双方交谈下来都很满意,并迅速确认了男女朋友关系。周某在取得夏某信任后,在家庭聚会中向夏某要求给自己“父母”礼金,在约会中要求夏某给其购买化妆品,节假日需送给“婆家人”礼品。

  据悉,2016年1月至6月份,陈某先后五次以相亲的名义安排周某与不同男子见面,并以介绍对象为由,从中陆续骗取受害人现金以及贵重财物,涉案金额近七千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夏某已被依法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