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再婚夫妻为5万元钱闹离婚 因妻子怀疑丈夫把钱给了“小三”

  秦楚网讯(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杨晓妹)家住红卫的一对再婚夫妻为了5万元钱闹离婚,起因是妻子怀疑丈夫把钱给了“小三”。经过民警耐心劝解,夫妻俩终于达成和解,表示以后要好好生活。

  25日下午,车城西路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女子声称其丈夫被人骗了5万元钱,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经了解,报警人唐某与其丈夫王某属于二婚,因为都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对于现在这段婚姻,两人都很珍惜,夫妻俩平日里也是相敬如宾。

  24日晚,王某和朋友出去吃饭,喝得醉醺醺回了家。唐某照顾王某睡下后,收拾其衣物时发现手机不见了。第二天一大早王某酒醒后,唐某就询问起手机的事儿。王某经过一番回忆,确定手机应该是回家时遗失在小区的后山上。想到丈夫的苹果手机刚买没多久,而且手机上绑定了支付宝等应用,丢了会很麻烦。于是唐某立即赶往小区后山,经过近五个小时的查找,中午12时许,终于在后山凉亭旁的草丛里,找到了丈夫的手机。

  唐某随手打开手机支付宝进行查看,却在账单里发现5月10日有一笔五万元的转账,收款人是一个陌生的女性名字——小月。家里有这么一大笔钱的支出,自己却毫不知情,唐某越想越生气。回到家后,唐某质问丈夫,小月到底是谁?为什么要给她五万元?王某不愿解释,两人争吵起来,随后唐某拨打了报警电话。当民警赶到后,王某才说出实情,去年5月份,住在老家的父母翻新老房子钱不够,王某向唐某提出给父母打五万元钱回去,唐某却不同意。王某不想因为钱影响两人的感情,于是找朋友小月借了五万元钱给父母。担心唐某知道后产生误会,才一直隐瞒。

  经过民警耐心劝解,两人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唐某表示,以后会和丈夫一起孝顺双方父母。而王某也表示,以后不管遇到什么问题,自己一定会和妻子坦诚相待,不再隐瞒,以免造成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