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一男子因银行卡里没钱 放火把柜员机烧了

  前不久,在宜昌长阳,一名男子竟然去烧银行的自动柜员机,而他的作案动机则令人哭笑不得,我们来看看。

  在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在长阳的一家银行自动柜员机前,一名男子拿出了银行卡,插入柜员机进行一番操作后,他盯着出钞口看了一会儿,就离开了现场。

  不久后,这名男子再次来到了这个柜员机前进行存款操作,当柜员机的存钞口打开后,他却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

  只见他从荷包里摸出一个矿泉水瓶和一张纸,往柜员机的存钞口里倒了大量黄色液体,并用打火机点燃了手中的纸,丢进了存钞口。

  随后,柜员机发生了爆炸,并继续燃烧了一阵。当地警方经过调查,迅速抓获了甘肃籍的犯罪嫌疑人李某。

  原来,李某发现自己的卡里没钱,就从别人摩托车里偷了些汽油,将柜员机烧坏。他表示,自己并不是想把柜员机里的钱弄出来,而是看到自己的卡里没钱,觉得很郁闷,就拿柜员机来撒气。

  目前,李某因故意损毁财物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