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荆高速京山南出口发生斗殴 警方控制涉案人员8名

  长江云报道 17日,显示“高速京山南出口发生群殴”的视频通过微信快速传播,并有网友上传百度贴吧。京山县公安局第一时间对真实情况进行调查,现通报如下:

  7月17日中午11时20分,群众报警:武荆高速京山南站发生斗殴,有人员受伤。根据110指令,钱场派出所迅速出警处置,控制涉案人员8名,扣押涉案车辆4台,收缴管制刀具2把、枪形锁车器1把。

  经初步调查,该事情经过是:外地车贷公司与二手车商为争夺抵押车途经京山南收费站时发生纠纷。广东人张某用一辆哈弗H6作抵押,在广东省惠州某车贷公司贷款,但车辆被张某二次质押后通过二手车商杨某转卖给河南泌阳人李某。因张某逾期未偿还贷款,惠州车贷公司派出员工到泌阳县找到车辆,使用备用钥匙私自将车辆开回广东,行至随岳高速京山段时,河南车商杨某联系相关人员在梅子凹路段拦截并抢走车辆,双方追至武荆高速京山南出口处发生殴斗,造成1人腿部受伤。

  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余人员正在接受调查。案件正在办理中。

  来源 : 京山公安 钱场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