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只因多看了别人一眼 十堰男子被当街殴打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  15日晚,市民刘先生因为吃宵夜时多看了别人一眼,和朋友一起被当街殴打。

  15日晚11时许,东岳公安分局北区派出所接到路人报警称,有人在一夜宵摊打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事发现场,只见夜宵摊门口满地都是啤酒瓶碎片,一名男子躺在地上,身旁站着一男两女,几人身上血迹斑斑。民警立即将他们送往医院。

  据了解,受伤男子姓刘,事发于当晚10时许,他约了3个朋友在夜宵摊吃宵夜。4人喝酒聊天正起劲,这时马路上走过一名黑衣男子,身旁还跟着两名长发女子,刘先生无意中看了男子一眼,谁料该男子突然转过来说,“你看什么看,没看过是吧!”对着刘先生就骂了起来。刘先生很不服气,两人吵了起来。男子突然伸手给了刘先生胸口一拳,刘先生的朋友连忙站起来劝和,男子却又拿起桌子上的空酒瓶,砸向了刘先生朋友的脑袋。随后,双方厮打在了一起。

  10分钟后,又来了几名小伙子,对着刘先生几人就是一通打,直到听见有人报警,才连忙开车离开。

  事发当晚,民警通过犯罪嫌疑人逃离时的车辆信息,确定了几名主犯的身份。17日上午,民警在城区一宾馆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经鉴定,刘先生右臂骨折,已构成轻伤二级,他的两位朋友头部受伤,均构成轻微伤,还有一位朋友受皮外伤。

  目前,李某已被刑拘,其余几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网上追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谭祥军 通讯员 鲍娓娓 谭志丹)

  (责任编辑:张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