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天津路一小区车库有口棺材 业主觉得瘆得慌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报道:“地下车库一角竟放着一口棺材,好瘆人。”昨日,家住天津路一小区的一位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称,小区地下车库光线差,深夜归来看到一口棺材着实让人“瘆得慌”。

  据该女士介绍,这口棺材放在4号楼地下车库的一个角落里,用两个长条凳架起,虽然上方用布料遮盖住了,但其轮廓依旧让人认得出是一口棺材。“前天晚上我意外看见的,当时车灯正好照在上面,抬头一瞧把我吓了一跳。”该女士说,也不知道这口棺材是何时放在小区车库里的,但确实让人很不舒服。

  昨日,记者来到该小区,在4号楼车库一角见到了这口棺材,除了用布料遮盖,棺材的一头还用木板等物品遮挡,不过棺材的轮廓依旧明显。

  记者将此事向小区物业反映,工作人员表示,这口棺材是小区一位业主的,他从农村搬到城区来住后,家里70多岁的老父亲就将这口棺材也带了过来,并放在地下车库一角,到现在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了。由于当时地下车库还未投入使用,是免费开放的状态,业主说家里没有地方放,想放在车库里,物业也就没有阻止。

  工作人员表示,近日有居民在业主群讨论此事,不少业主难以接受在车库里放置棺材。基于这方面的考虑,及棺材所处位置已开始装修,他们已与业主沟通过,对方表示将在一周内将棺材移走。

  (责任编辑:邓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