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借了高利贷却没钱还债,便想着一夜暴富,谁知手还没够着就被抓了个正着。近日,湖北省谷城县检察院以涉嫌盗掘古墓葬罪将犯罪嫌疑人石某等批捕。

  石某系天门市人,因生意赔本借了高利贷无力偿还,便想到了在荆州市做“大生意”的监利县好友吴某(在逃),想跟着发暴富财,于是便提着礼物登门造访。没过几天,吴某就打来了打电话,说有一宗好买卖,叫他一起到襄阳市那边去挖古墓,要求带6000元启动资金,若不带资金只出力就只能分利润的百分之二十。

  成天做着暴富梦的石某好像得到了中奖消息,很快便答应了。

  第二天一大早,石某就拼命往荆州赶,并在吴某的带领下到了襄阳。做好了一切准备后,当天下午石某等人便赶到了谷城县茨河镇的五朵山襄宪王的古墓踩点谋划,没想到的是他们挖了几晚,还是一无所获,反而被当地村民发现并报警。

  “都是想钱想的迷了眼,明知道事情做不得还要去做,现在搞得人鬼不像,一切都完了!”在笔录口供,石某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