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来凤发生持枪杀人案1人死亡,警方悬赏两万征线索

  澎湃新闻记者 蒋格伟 实习生 程子瑄

  8月6日20时许,湖北省来凤县翔凤镇发生一起持枪故意杀人案,造成一人死亡。8月8日,来凤县公安局发布的悬赏通告显示,来凤籍人员万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悬赏贰万元。8月8日17时,参与该案件的刘警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该案嫌犯暂未落网,希望知情者能及时提供线索。

悬赏通告。  本文图片均为来凤公安供图悬赏通告。  本文图片均为来凤公安供图

  来凤县公安局8月7日发布的案情通报显示,8月6日20时43分,来凤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电话称:翔凤镇教育城教育三路一人持枪打伤一人,请处理。接龙桥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经核实,伤者吴某某,男,38岁,来凤人,经120现场抢救无效确认死亡。目前,此案部分嫌疑人已到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通缉嫌犯的照片通缉嫌犯的照片

  8月8日,共青团恩施州委官方微博@青春恩施州 发布了来凤县公安局发布的悬赏通告。通告显示,湖北省来凤籍人员万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该嫌疑人已潜逃。

  通告显示,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及时消除社会隐患,公安机关向人民群众广泛征集线索。对提供重要线索协助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来凤县公安局将给予贰万元人民币奖励。同时,为提供线索者严格保密。

  案件负责人刘警官8月8号告诉澎湃新闻,嫌犯暂时还未落网,案件方面的细节暂时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陈智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