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今霄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一年一度的七夕又将到来,在这天,所有的爱人们都期待相守! 由湖北省文明办,团省委,省妇联,十堰市人民政府,湖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 “金顶作证情定武当”将于8月28日七夕节在武当金顶举行。

  金顶作证 情定武当

  你有想过自己的婚礼是在1612米的高空举办嘛?你有想过你和你的另一半在直升飞机上定下誓言嘛?

  如果你们是已经结婚几十载的伴侣,你想给对方一个特别的见证吗?这一次,身在湖北,我们想给你一场最特别的七夕,在1612米的仙山山巅,用直升机承载我们腾空的爱情!

  8月28日七夕节,我们征集100对夫妻,情定武当,举办大型空中婚礼,让金顶为你们作证!

  不论你们是新婚,纸婚,还是金婚、银婚,都可报名参与,免费带你从武汉往返武当山,体验空中婚礼,登武当金顶。你们还有机会乘坐直升机俯瞰武当盛景!

  今年七夕 将爱情进行到底

  我曾想过一百种和你结婚的方式。但是这一次,身在湖北,我想给你一场最浪漫的婚礼,在1612米的仙山山巅,用直升机承载我们腾空的爱情!

  活动详情:

  征集对象:即将结婚的恋人、新婚、金婚、银婚的夫妻。

  征集人数:100对。

  征集方式:用短视频或微电影的方式讲述在你们的爱情中,Ta曾为你做过的最浪漫的事(微电影长度不得超过8分钟,短视频不得超过3分钟)

  活动奖励:可参加空中婚礼体验。免费带你从武汉往返武当山,四天三夜(含食宿、交通保险等等)

  报名方式:

  1。拨打热线:027—87311111

  2。现场报名:武当众晶国际酒店一楼大厅。0719—566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