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中年妇女当街勾引老人按摩 多人误入“桃色陷阱”被盗钱财

  都说,色字头上一把刀,说的就是人千万不要有好色之心,因为一不小心就可能掉入“温柔陷阱”当中。前不久,湖北省利川市就有多名老爹爹因为这“温柔陷阱”,丢了钱财。

  前不久,湖北省利川市公安局南坪派出所接到多位老人报警,称自己的身上的钱被偷了。刚开始,几位老人还遮遮掩掩,不愿详细讲述案情,经过民警的耐心劝导,他们终于讲出了实情。他们都被两名陌生的中年妇女以按摩的名义被骗到一个废弃的房间里去,然后在按摩的过程中将他们的钱偷走。

  经查,几名老人共丢失随身钱财2000多元。民警立即调看监控视频,并通过受害人的辨认,锁定了其中一名女性嫌疑人,并将其抓获。可该嫌疑人到案后拒不交代自己盗窃的行为。

  通过对该嫌疑人的手机信息排查,民警锁定了另外两男一女犯罪嫌疑人的暂住地。当天下午六点钟的时候,将另外三名嫌疑人成功抓获。

通过对该嫌疑人的手机信息排查,民警锁定了另外两男一女犯罪嫌疑人的暂住地。当天下午六点钟的时候,将另外三名嫌疑人成功抓获。

  被抓后,几人交代,他们分别为男女朋友关系,前不久才流窜至利川市。作案时,先派出两名女子在街头物色作案对象,然后以按摩的名义将老年人带至预先设计好的房间里进行按摩。在按摩时,女子将老人的衣服脱下,放至受害人看不到的地方,然后再由另外两名男子进入房间将钱偷走。这四名嫌疑人长期以色诱的方式在外地进行盗窃,作案目标主要就是六七十岁的老年人。

  目前,四人已经被刑拘。(视频来源:湖北经济 实习编辑:祝闻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