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凌晨3时许,湖北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接到女子小红的电话,称自己被打。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至报警人位于老虎头某小区的家。

  经了解,民警得知,当日,25岁的小红和26岁的未婚夫小刘在家睡觉。凌晨3点,一觉醒来的小红发现身旁的小刘还在用微信和其他女生热聊,她生气地吼了小刘几句,让他关掉手机睡觉。小刘借口上厕所,起身后却仍躲在厕所里继续聊天。听见厕所里语音、笑声不断,小红很是生气,敲厕所门未得到小刘的回应后,她锁上了卧室的门。

  20分钟后,从厕所出来的小刘打不开卧室门,怎么敲怎么求都没人理,想着这是自己的家,还没结婚妻子就和自己这样对着干,他生气地用脚踢门,并警告小红再不开门就把门踹开,但小红仍不理他。

  只听见“咣当”一声,小刘一脚将门踹开,冲进房拉起小红,一耳光打在了她的脸上。随后,二人厮打在一起,情急之下,小红跑出卧室拨打110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了解情况并查看了小红的伤情,她的手背磕破了,身上挨了几拳暂无大碍。征得双方同意后,民警进行了调解,对动手打人的小刘进行了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给予警告。小刘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向未婚妻小红道歉,取得了小红的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