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因琐事怄气当街割腕 警方及时相救阻止悲剧发生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章新俊 特约记者 许世鹏 通讯员 万伦飞 报道:8月29日,房县一名年轻男子因琐事与父亲发生争执,采取割腕的极端方式准备结束一切,当地警方接警后,及时找到该男子阻止了悲剧发生。

  29日中午,房县青峰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辖区一男子割腕自杀,血流不止,请求民警帮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随后见到一男子腕部鲜血淋漓。见有人靠近,该男子不停地割自己的手腕,并扬言,谁劝阻就用刀戳谁。

  为防止男子继续自残,民警只好站在原地与该男子沟通。原来,男子是因家庭琐事而采取的极端行为,事发前,他曾与父亲发生争执。经民警耐心劝导,该男子最终幡然醒悟,丢下了手中的尖刀。

  民警立即将男子抬上警车,送至医院救治。据了解,该男子当日与父亲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随后越想越生气,因此产生了轻生的念头。目前,男子伤情已无大碍。

  责任编辑 崔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