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酒后起色心欲图不轨 嘉鱼一男子猥亵女子被判刑

  咸宁新闻网讯(香城都市报记者 毛亚轩 通讯员 张琰)酒后起色心,打起附近独居守菜妇女的主意,趁夜间其熟睡时欲施暴,欲图不轨失败后慌忙逃窜,最终被民警抓获。近日,嘉鱼一男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依法被起诉判有期徒刑1年6个月。

  今年4月28日22时许,年近五旬的嘉鱼籍男子李某在外就餐喝了点酒后,回家时想到同村30多岁的女子张某此刻正独居在附近的一瓜棚内,便起了色心。李某趁着夜色摸到瓜棚,悄然用水果刀将门上的绳子砍断进入棚内,看到张某正在熟睡,便按捺不住对其搂抱、亲吻、抚摸。被惊醒的张某奋起反抗,用铁棍击打李某头部,并大声呼救。担心惊动附近村民,李某意图逃跑,张某紧追其后,两人跑出瓜棚后发生撕扯,并一同摔入棚外水沟。趁着张某还未起身,李某趁机逃离,并躲回了家。

  跑回家中的李某立即清洗沾满泥水的衣服,而接到报警的民警及时赶到。最终,李某在民警面前承认了自己的不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