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逆行违停记24分 男子网上找黄牛销分被骗高速路上逆行违停记24分 男子网上找黄牛销分被骗

  原标题:高速路上逆行违停记24分 男子网上找黄牛销分被骗

  男子高速路上逆行、违停记24分,因不愿回炉重新学习考试,在网上找黄牛销分被骗9000元。8月28日,湖北蕲春警方在黄州分局的协助下抓获网上在逃人员孙某,破获一起利用驾照销分诈骗案。

  7月3日,湖北蕲春县公安局蕲州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方某报警,称他被人骗走现金9000元。民警了解到,方某有一辆小车,因在高速路上先后违法逆行、违停两次累积记分达24分,方某不愿重新学习考驾照,听信传言在网上找黄牛,想通过不正当手段销掉记分。

高速路上逆行违停记24分 男子网上找黄牛销分被骗高速路上逆行违停记24分 男子网上找黄牛销分被骗

  5月26日,方某在网上找到一个自称能办理驾照销分的,两人在网上谈好价格后,方某以销一个12分4500元的价格,分三次给对方打款9000元,然而让方某始料未及的是,对方收钱后就再无音讯,驾照被记24分依然如故。方某意识到被骗,7月3日他来到蕲州派出所报警,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进行侦查,分析受害人提供的相关线索,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为27岁的团风县男子孙某,并对孙某进行追捕,因孙某居无定所,派出所两次追捕都无功而返,随即民警将孙某上网追逃。

  8月28日,湖北黄冈市公安局黄州分局传来好消息,孙某在黄州嫖娼落网,随即犯罪嫌疑人孙某被蕲春县公安局蕲州派出所押回,经审讯,孙某对利用驾照销分诈骗方某90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被羁押在蕲春县看守所,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通讯员涂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