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网购58元的衣服却被刷万余元?原是女子下错单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黄小龙 报道: 一女子在网上购买一件58元的衣服,付完款后发现银行卡被刷了万余元。民警一查,原来是女子下错订单。

  王女士今年46岁,在张湾一宾馆上班。听同事说在网上买衣服便宜,而且样式也好看,王女士就询问同事如何网购。因王女士没有在网上购过物,同事们教完后,王女士也是半懂不懂。

  8月29日,王女士在家休息时,在京东网站上看衣服。王女士一看,网上衣服的价格确实便宜,便看中一件58元的衬衣,但不知道怎么操作。她大致记得同事教的程序,就把每一个都点了一遍,终于购买成功。

  随后,王女士收到一条消费信息,让她吓了一大跳:绑定的银行卡被刷了11600元!王女士觉得自己上当受骗,立即到汉江路派出所报警。

  听完王女士的讲诉后,民警开始也认为王女士被骗,当看完王女士手机交易记录时,才发现她并没有被骗。原来是王女士购买的一件衣服价格是58元,可她在下订单时数量下成200件了。

  随后,民警帮助王女士联系上商家,重新更改了订单,商家把多余的钱退给王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