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学子留信离校出走家人很着急 望平安归来15岁学子留信离校出走家人很着急 望平安归来

  原标题:学子留信离校出走家人很着急 望平安归来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郭佩月)8月31号晚上10点半,江陵中学老师在查房的时候,发现学生陈瑜不在寝室,随后立即通知了他的父亲,联系找了几天都没找到,这可急坏了陈瑜的家人。

  8月31号晚上接到班主任的电话后,陈瑜的父亲陈培明在学校周边找了一晚上都没找到。直到第二天,同学发现了陈瑜留下的两封信,分别是写给自己的父亲和班主任的。

  陈瑜在给自己的父亲陈培明的信里说道:爸爸,对不起,我让您失望了,今天的不辞而别,实在是让我感到万分抱歉,今天出去,我知道造成的影响是多么严重,但我别无他法。信里最后说到,我不能保证什么,但有一点我保证,绝对不会走上犯罪的道路。

  对于这次出走,陈瑜也感到对不起自己的班主任。最后还写到,同学们,不要学我,我的人生与你们不同。陈瑜的父亲陈培明说,儿子成绩不错,而且很孝顺,之前的沟通交流也很正常,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的行为。

  陈培明说,儿子之所以想学中医,是因为爷爷的身体不好,学了中医后就可以帮爷爷看病。陈瑜离家出走之后,陈培明立即报了警,发现儿子当天晚上从学校出来后,走进了三义街,然后就消失了。之后,陈培明的亲戚朋友也一起去找儿子,找了几天还是没有音信。

  昨天早上下着雨,陈培明和亲戚们依然没有放弃对儿子的寻找,拿着儿子的照片在附近一家一家寻找儿子的下落。

  陈培明是重庆人,后来全家来到荆州安家,并上了户口,一直靠打工为生,本来全家的希望都寄托在儿子陈瑜身上,儿子的离家出走,让这个汉子感觉天都塌了下来,现在他唯一的希望就是儿子能平安回来,一家人好好生活。

  陈瑜15岁,走时身穿蓝白相间校服,身高1米68,如果您看到照片上这个男孩,请和陈先生联系,电话:13564602295,8234567。

  [编后]我们不知道陈瑜为什么离家出走,但是通过他写给父亲和班主任的信件中可以看到,他很痛苦,这次行为也是通过深思熟虑了的,虽然,陈瑜在信里说了很多对不起,但是有什么用呢?陈瑜你知道吗,现在你的父亲、家人、老师都在为你担心,他们只希望你的平安回来,希望你不要在外面忍饥挨饿。希望陈瑜看到新闻后,赶快回来,赶快和你的父亲联系,他们很担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