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十堰这所高校新生报到:全班100人 只有一个男生

教室里,唯一一个男生在众女生包围中格外显眼。教室里,唯一一个男生在众女生包围中格外显眼。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季栋 特约记者 王姝琪 通讯员 陈雪萌 吴佳莹 报道:2日晚上,来自湖北医药学院护理学院中职护理本科班新生王辉,遇到了一个幸福的烦恼,在当天晚上的班级第一次班会时,他发现自己所在的100个人的班级里,他是唯一的男生。开班会时,他被全班女生簇拥在中间,如众星捧月。

  据了解,8月31日至9月2日,湖北医药学院迎来了2017级3620名新生,他们分别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今年新生以出生于1998和1999年为主,录取成绩超出一本线的共有424人。新生最高分是561分,被麻醉学专业录取。

  今年,湖北医药学院有这么一个特别的新生班,班上总共有100名学生,而男生仅有1名。这个湖北医药学院有史以来男女生比例悬殊最大的新生班,就是护理学院中职护理本科班,唯一一个男生也理所当然成了班上的“宝贝”,他是18岁的武汉小伙王辉。说起自己的班级,王辉称还没完全适应,之前虽然有心理准备,但没想到男女比例悬殊如此之大,男生仅他一人。王辉自称对这种幸福的烦恼还需要慢慢适应,以便更快融入大学生活。

  据该班辅导员说,护理专业本来就女生偏多,但一个班只有一个男生还是头一回出现,之前看到这个班的名单后也感到十分惊讶。

  责任编辑 崔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