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酒后驾三轮车撞死人逃逸 赤壁交警一小时破案

  咸宁新闻网讯(香城都市报记者程统 通讯员彭海社 张薇)8月29日,在省道S214线125KM处(赤壁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正三轮撞上路边行人造成一死一伤后逃逸。赤壁市交警大队办案民警缜密侦查,仅1小时就成功侦破这起醉酒驾驶致人死亡交通肇事逃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邵某。

  当日下午15时10分许,赤壁市交警大队接警称:在省道S214线125KM路段发生一起伤人交通肇事逃逸案,两人受伤,其中一人较重,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该大队事故科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交通管制,避免对伤者进行二次伤害,同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正当民警对现场进行勘查侦查时,医院传来消息称,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由于案发地点在省道农村段,想要找到目击者并非易事。通过仔细的勘查现场和大量走访调查,最终锁定一辆鄂L6V***号宗申牌三轮摩托车有肇事嫌疑,并于当日下午16时30分将肇事人邵某抓获。

  据调查,8月29日下午,肇事司机邵某因岳父家宴客,吃饭的时候喝了几杯白酒。喝完酒后,在岳父家休息了一会,就驾驶鄂L6V***三轮摩托车从赤壁镇青山村沿S214线返回赤壁市区,由于酒精的作用造成这起交通事故。

  邵某交代,事发后,看到伤者李某倒在路边,自己下车查看情况后,因害怕承担责任驾驶车辆离开事故现场。

  目前,邵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陈智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