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季栋 通讯员 鲍娓娓 汤梦龙 报道:男子望女成凤心切,只因女儿成绩下降,就对12岁的女儿动粗,妻子敢怒不敢言,只得报警求助。9月3日,东岳警方处理了一起家庭暴力案件。

  9月3日20时许,东岳公安分局东区派出所接到一女士的报警电话,称她的丈夫正在对女儿实施家暴,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辽宁路某小区内见到了报警人刘女士。

  民警看到,刘女士旁边有一名十多岁的女孩正坐在沙发上,用纸巾擦拭鼻子和嘴角的血迹,女孩旁边还站着一名怒气冲冲的男子。

  通过询问民警了解到,当日下午5时许,李先生接到女儿班主任打来的电话,称他的女儿最近成绩有些下降,想向家长询问具体情况。李先生听后十分生气,晚上下班回到家,便质问女儿成绩下降的原因。见女儿低着头什么都不说,李先生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便对她大声责骂,可越说越生气,最后,他忍不住用拖鞋打了孩子。

  刘女士回到家,听到女儿的哭声,便和丈夫理论。其间,李先生一直坚持“棍棒之下出孝子”,抬手扇了女儿两巴掌,一下子将女儿的嘴巴和鼻子打出血。

  然而,李先生并没有因打伤女儿而停手,还想继续进行他的“棍棒教育”。刘女士见情况不妙,怕女儿发生意外,连忙报警求助。

  经民警调解,李先生表示,以后会好好沟通,不会再用暴力的方式教育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