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突发重病儿子辞职照顾 医院孝子令人感动母亲突发重病儿子辞职照顾 医院孝子令人感动

  原标题:母亲突发重病儿子辞职照顾 医院孝子令人感动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3日,《江汉风》栏目报道了23岁的刘源辞掉工作,一个人在病床前照顾母亲程女士的新闻。节目播出后,有不少好心人跟记者联系,要给刘源捐献一份爱心。

  荆州的小刘今年23岁,刚从大学毕业,本来在上海找到了一份工作,并将母亲接到了上海一起生活,可是在两个月前的一天,母亲突然脑出血晕倒。

  经过近6个小时的抢救,小刘的妈妈总算是恢复了生命体征,因为无法承受上海高额医药费,八月初,小刘辞职带着病情稳定的母亲回到了荆州。由于父母离异,小刘从小就和母亲相依为命,为了给妈妈治病,他已经卖掉了在荆州的房子。

  由于脑出血,程女士右边身体偏瘫,失去了活动能力,语言表达也受到了影响。现在,小刘和母亲在荆州没有地方住,每天他只能“蜗居”在医院,独自一人照顾母亲。程女士还需要治疗半年,才有可能出院休养,半年的治疗起码需要近十万元,而小刘目前已经没有了经济来源。

母亲突发重病儿子辞职照顾 医院孝子令人感动母亲突发重病儿子辞职照顾 医院孝子令人感动

  通过电视节目了解到刘源的情况后,江陵的马姨爹联系上记者,说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帮小刘。今天,记者也赶到了马姨爹的家里。马姨爹告诉记者,刘源的孝顺让他很感动,他要捐赠1000元,希望母子俩能够坚强地渡过难关。除了马姨爹捐赠了1000元,市民石先生和九曲桥社区的姜姨妈也各自捐了100元。

  在医院病房,记者看到刘源时,正在病床前陪母亲说话,做康复训练。记者将爱心市民们捐赠的1200元交到了刘源手上。

  对于大家的帮助,刘源非常感激,他说自己以后会怀着感恩之心来回报社会。

  如果电视机前的您也被这个男孩打动,愿意帮助他的,可以拨打8234567与记者联系,我们也祝愿小刘的妈妈能够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