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小飞峡”环游之旅来到江城武汉。当晚19:00武昌徐东群星城内人头攒动,来自恩施大峡谷自然风光图片展和极具恩施特色的土家歌舞吸引了众多武汉市民。

  在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的活动介绍及恩施主要景点的精彩推介后,奖品丰富的互动问答得到现场观众的热情参与。恩施土家民族歌舞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大峡谷的热气球旅游节是什么时候?”“怎样可以参与活动?”“武汉到恩施也不远啊,我们可以组团去!”推介台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市民。当了解到,场内和场外的市民都可以通过扫描主办方的官方微信“恩施大峡谷景区”参与“集赞有礼”的互动,有机会获得全程免费畅游热气球旅游节的名额后,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积极参与。活动现场还引来武汉本地媒体的关注。

  据了解,“小飞峡”环游活动是2017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的启动活动,自重庆,成都,宜昌一路环游至武汉,还将继续环游长沙等地。热气球旅游节将在9月24—26日于恩施大峡谷景区隆重举办。本届旅游节以热气球系列活动为核心,围绕“峡谷柔情·为爱高飞”这一主题,在传承优秀经典旅游项目的基础上,精心编排设计了开幕、美食、运动等十大系列活动。届时将有热气球竞飞,热气球魔幻灯光秀,热气球系留飞行体验,72变土豆宴,空中女儿会,婚纱摄影邀请赛,穿越峡谷徒步赛等主题活动。

  仅需乘坐4小时动车,从武汉到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的精彩与浪漫就是这么的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