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截图  本文图片均来自“经视焦点”微信公号视频截图  本文图片均来自“经视焦点”微信公号

  长沙芙蓉区一家移动营业厅前天来了一名男子,他显然是喝高了,走路东倒西歪,还莫名其妙把店里一名工作人员打伤。长沙朝阳街派出所赶到现场处置,却发现,这名醉酒闹事的男子竟是一名潜逃11年的命案嫌犯。

  男子一直大喊自己是被打的一方,并试图挣开民警的控制。

  因为有人受伤,民警便将男子控制起来,并且依法查验他的身份信息。

  通过近5个小时的分析研判,民警发现这名醉酒男跟湖北一起命案的逃犯体貌特征高度吻合。

  经湖北警方证实,该男子的确是宜昌市猇亭公安分局网上追逃的嫌犯刘某。刘某于2006年11月在湖北省宜昌一居民区故意杀人后潜逃,11年间,刘某辗转多地逃亡。9月11日中午,刘某乘坐火车才从宜昌来到长沙。目前,男子已押送看守所,等待移交湖北警方。  

  (原题为《男子醉酒闹事店员报警,竟牵出11年前的命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