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四名中学生游泳被河水冲走 消防官兵紧急救回3人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9月16号下午3点,恩施市清江河旗峰坝河段二水厂处有四名中学男生游泳时被湍急的河水冲走,情况万分紧急。在接到报警后,恩施州公安消防支队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场后看到两名瘦小的男生站在不远处的水中,扶着石壁不知所措。消防官兵利用橡皮艇救起两名被困学生。

  据了解,刚开始有四名中学生在清江河中游泳,由于河流湍急,导致其四人被卷入清江河中,有两名水性较好的男生在被冲出一段距离后稳定下来,无奈水流湍急被困于水中不敢动弹,另外两名男生继续朝下游冲去。

  消防官兵在两名男生后方不远处,发现一个身影正在慢慢下沉,一名微胖的中学生由于长期的挣扎自救,再加上心理上的恐惧,体力已经达到极限,现场指挥员立即命令官兵驾驶橡皮艇前去营救被困人员,将泳圈递给被困小男孩,3点22分,小男孩被成功救起。

  随后,3名获救人员被送至岸边。经过侦查消防未发现第四名学生,近一个小时的寻找过后,仍没有发现其踪影。目前,三名获救学生已无大碍,消防与相关部门正在开展进一步的搜寻工作。

  编后

  我们也要提醒大家,不管在哪里,会不会游泳,千万不要轻易下水,尽量不要在水边玩耍,避免悲剧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