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小学的女儿要手机,他手头紧舍不得买 男子偷盗熟人手机被刑拘

  为了满足女儿的不切实际心愿,男子不是耐心教育,也不通过正当手段花钱买,而是偷盗熟人手机。18日,这名阳新县浮屠镇男子方某被阳新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刑事拘留。

  邱女士在阳新经济开发区某小区内开了一个餐馆。周边一些新兴小区的装修工人经常在邱女士餐馆吃饭,泥工师傅方某也是邱某餐馆的常客。

  8月27日晚,方某下班后到邱女士的餐馆吃饭。当晚9时许,除了方某仍在吃饭外,邱女士餐馆内已无其他顾客。

  准备打烊的邱女士上了趟卫生间。进卫生间前,邱女士随手将一部白色OPPO手机放在店内卫生间前的楼梯台阶上。

  方某看到手机后,突然起了邪念,悄然上前将手机拿走。

  邱女士从卫生间出来后,发现方某已经走了,正准备走向柜台前记一笔时,才想起手机,然而,楼梯台阶上的手机不见了。

  邱女士用家人的手机打电话问到方某,方某大方承认手机是其拿走了,只是想暂时拿去用用,过几天还回来。

  过了几天后,邱女士又陆续打了几次电话问方某,方某总是拖泥带水,迟迟没有归还。无奈之下,邱女士报了警。

  警方在查证过程中,方某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便向民警透露,手机已经被其女儿玩耍时掉进自家厕所里好几天了。

  警方责令方某将该手机从化粪池内捞出来,经阳新县价格认证中心认定,该手机价格为1360元。

  方某现年35岁,阳新浮屠镇人。每次回家,其上小学的女儿老是向其要手机玩,可是自己手头紧舍不得买,为了满足女儿的心愿,方某便起了盗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