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荆门一男子留宿女网友家盗走首饰,警方在麻将馆将其抓获

  澎湃新闻记者 周琦 通讯员 李阳

  龚某某通过社交软件认识了女网友陈某某后,陈将其带回家中住宿,未料,龚趁对方上班期间,将其价值1.2万余元的首饰盗走。9月28日,湖北荆门东宝警方将龚某某抓获。

  东宝警方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案件发生在今年年初。今年3月期间,龚某某以谈恋爱为名,通过社交软件认识了女网友陈某某,两人“交往”后,陈某某将龚带往其位于竹园街附近的家中住宿,龚某某趁陈上班期间,盗走其家中黄金、铂金首饰若干件,总价值1.2万余元。  

  案发后,刑侦大队民警围绕案件线索展开侦查,并将嫌疑人图像、信息与各警务站对接,请求其协助抓捕。9月28日,刑侦大队根据侦查、研判线索得知嫌疑人龚某某出现在掇刀区水产路附近,泉口探组组长王雄迅速带领民警前往水产路对龚某某实施抓捕。为确保行动顺利,王雄将民警分为两组,一组从北向南,一组从南向北,着便衣逐一对店铺、茶馆进行排查,最终在水产路中段一麻将馆内发现龚某某,并迅速将其制服。经连夜审查,龚某某对其盗窃“女友”陈某某家中黄金、铂金首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