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鄂州警方在当地的一家物流公司内,截获了一个快递包裹,这个包裹四四方方,外观看上去很普通,然而,民警把包裹抱起来后,却发现很沉,打开一看,里面竟然藏着2000发子弹。

  警方在物流公司内查获的这个包裹,是由贵州寄来的,包装十分结实,打开包裹后,民警发现里面藏有大量的小口径步枪子弹,一番清点后,证实有整整两千发,这么多的子弹到底是要寄给谁呢?

  一次截获这么多的子弹,警方十分重视,尽管信息十分有限,但侦查员还是事先埋伏在了收件地址的小区周边,当天下午4点,一名可疑男子驾车前来小区打听包裹消息,被警方当场抓获。据了解,犯罪嫌疑人何某,今年38岁,是鄂州本地人,平时对枪支十分喜爱。

  随后,警方对何某的居住地进行了仔细的搜查,竟然还有意外发现。

  据何某交代,这些枪支的零配件都是不久前自己从网上购买的,经过简单加工就可以组装成小口径步枪,然而有了枪却没有子弹,让何某十分苦恼。于是他又在网上寻找卖家,并花费大价钱购买了这批子弹,原本以为用快递包裹运送子弹可以躲过警方的排查,没想到最终还是被抓个正着。

  目前,何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视频来源:湖北经济 实习编辑:胡晓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