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现代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已经越来越明显意识到生活的质量与运动之间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在当下社会中,“运动”已然成为一种流行的生活方式和话题。近几年伴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健身的方式也日趋多元化:高科技的运动设备让健身更高效,全面丰富的手机健身APP实时管理着身体的每一项指标,幸福生活要建立在有一个健康身体的基础之上才能让我们的未来更广阔长远。

  如今我们的社交方式,也从以往酒桌上的觥筹交错渐渐演变成了现在的比微信运动步数:“你今天走了多少步,够数了吗?”,“我还差200步呢,晚饭后接着走!”,这类对话早已成为了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人们的日常,跑步也成为了最有效最便捷的健身方式。

  以“健康”为产品标签的毛铺苦荞酒,深刻洞察了当代人对于健康运动的需求,并创新性地将运动与社交结合,推出了“毛铺邀你来欢聚”小程序,主打欢聚与运动结合的理念,一经推出便在微信平台上刷了屏,为这个时代追求生活品味的人们的人献上了最好的礼物。

  小程序分为“欢聚活动”和“欢聚运动”两大板块。在“欢聚活动”板块中,用户可以获取到活动相关的具体信息;在“欢聚运动”板块中,用户可以通过每天完成相应的步数要求来兑换奖品。每天健走达到一万步,可随机兑换一味毛铺原材料,集齐6味原材料,点击“一键酿酒”,在后台提交个人信息后便可兑换500ml毛铺苦荞酒一瓶。

  同时,用户还可以实时查看到微信好友的“酿酒排行”,酿酒排行榜月度前十名将获得毛铺健康行体验大奖,还可将兑换多余的原材料赠送好友,打造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全新的健康社交互动方式。

  通过小程序,毛铺将品牌产品与运动场景关联;通过毛铺发起和社群自发,聚合健康运动社群,持续开拓毛铺粉,最终打造出毛铺欢聚运动生态圈。

  此外,依托于微信小程序拥有海量微信用户的巨大流量入口,不仅为毛铺通过小程序打造自己的运营生态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也为将来多元化的发展提供了无限可能。目前,微信小程序不仅已经开始替代长尾、低频特征的应用APP,与此同时,小程序在APP生态中占据主导地位的高频和刚需类应用的表现同样活跃。未来微信还将不断开放入口及流量政策影响,让小程序迎来全面爆发。此次毛铺前瞻性地对小程序开始布局,也将在未来为更多产品的推广提供一套成熟可靠的方法,给品牌未来的线上征途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和可能性。

  毛铺苦荞酒自2013年上市销售以来,一直以“健康用餐、健康饮酒、健康生活”的理念引领着功能性酒类市场的新潮流,“健康”早已成为了毛铺品牌的核心基因,坚持精选四川凉山高寒山区苦荞麦为原料,采汲深山溶洞水酿造。这一次,毛铺更是将健康概念进行了创意性延展,掀起了一股运动与社交的风潮。

  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毛铺明白,除了优秀的理念,过硬的产品才是一切的核心。毛铺苦荞酒作为劲牌公司的核心产品,全方位贯彻了劲牌人对产品“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精神,用执着打造产品,用匠心立足行业。今年,毛铺苦荞酒顺利进入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代表着国家对于品牌的高度认可。“健康生活、真情毛铺”,未来毛铺还将继续延续匠心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做老百姓的毛铺,做不一样的毛铺,做百年毛铺,继往开来,谱写出新的发展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