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5℃!刚穿上的秋裤又该脱了!

  最近,我省的天气可以说是风平浪静波澜不惊。大部分地区以多云为主,仅西部部分地区出现零星小雨。

  从26日开始,好天气又将更上一层楼,由多云转为晴天啦!

  未来三天好天气预报

  未来三天,受持续东北风影响,冷暖空气没有很好的协作,风雨难现,以多云到晴为主,气温也节节攀升,回升至22-25℃,相较前段时候徘徊在15℃上下的高温,温暖了不少。大家刚刚穿上的秋裤,又可以脱下了……

  不过,随着秋意渐浓,昼夜温差也逐渐拉大,早晚气温仅12-15℃,温差可达10℃以上。提醒早出晚归的人群需注意早晚保暖,以防感冒。

  26日白天:恩施地区阴天到多云,局部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

  26日晚上:恩施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天到多云。

  风:偏北风2到3级

  最高气温:大部地区21-24℃

  最低气温:大部地区12-15℃

  日平均气温:大部地区16-19℃

  27日天气:恩施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天到多云。

  风:偏东风2到3级

  最高气温:大部地区22-25℃

  最低气温:大部地区12-15℃

  28日天气:全省晴天到多云。

  风:偏北风2到3级转3到4级

秋高气爽,正是登高望远时。

  秋高气爽,正是登高望远时。

  天气娘提示

  近日天气晴朗气温适宜,大家可以放心地洗衣晾晒啦!此外,周末可出门游玩,登高望远,欣赏大美山河,祛除“伤秋”情绪。

  但需注意,随着海拔的增高,气压、气温及氧气都将逐步降低,患有严重心血管疾病、冠心病、心绞痛、高血压、低血压以及急性中耳炎患者最好不要去高山地区旅游,以防止病情复发或加重。另外,山顶气温较低,而且一般风比较大,建议打算登山的朋友带件外套防止着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