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霸王醉

  “三盏石花美酒,醉倒西楚霸王”,霸王醉由此得名。石花霸王醉清香纯正、细腻、香气郁人、香而不厌,完全是自然发酵的香气,没有人为添加因素;酒体醇厚、丰满,酒度虽高达70度,在全国少见,但度高而不腻,受到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钟爱。

  2、随州香菇

  随州森林资源丰富,年均气温14.9~15.9℃,年降水量800~1200㎜,日照率46%;适宜的温光、林木资源十分有利于食用菌生产。目前,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南地区最大的食用菌生产和出口基地,是中国香菇之乡。

  3、土家爱植物蛋白饮品、速溶合渣系列产品

  恩施被誉为硒都,土壤中含硒量较高,自然生长的植物中也含有微量元素硒,硒被誉为“生命的火种”,在辐射环境中生活工作、熬夜加班和心肝功能不太好的人群建议品尝此类产品,补充硒元素。

  4、五峰茶

  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地属亚热带温湿季风气候,这里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光照充足,空气湿度大,昼夜温差大,具有明显的长江河谷气候特征,土壤富含锌、硒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十分适宜茶树生长。有道是“高山云雾出好茶,低山丘陵出早茶”。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地理天赋,自然底蕴,造就了五峰盛产上等名茶好茶。

  5、神农缘牌香菇

  神农架有中纬度地区保存完好的原始森林,山上的松树、花柳树等非常适合木耳香菇的生长,山里温度低,香菇生长较慢,但肉质肥厚、味道鲜美、香气袭人,是广受消费者欢迎的食用菌。

  6、“兴利”牌干香菇、“蘑秀”牌香菇酱、“蘑秀”牌香菇汤

  产自世界长寿之乡——钟祥,香菇颜色鲜亮,香味清淡,口感较为细腻。香菇含钙、钠、磷等无机质及维生素B1、B2、B12,维生素D也相当高。医药界认为香菇还具有防癌、抗癌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