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随县香菇(干香菇)

  随县香菇尤以花菇质佳,其菌柄短壮,肉质肥厚,花纹明显,美观匀称,香味浓郁。随县香菇以优良的质量占据香港市场70%的份额。香菇子实体内含有一种可以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成分,能防止动脉硬化和血管变脆,有益于肝脏。

  8、“楚品源”牌香菇

  产地位于“国家森林城市”湖北随州,无化学污染,绿色健康,肉质鲜美。

  9、“虾小弟”牌小龙虾产品和虾稻米产品

  虾小弟精心挑选潜江清水稻田虾来自潜江原产地无污染养殖供应,虾肉饱满,虾肉鲜嫩弹牙,色泽红亮,鲜嫩味甜。

  10、随州红茶(大洪山牌)、随州绿茶(大洪山牌)

  大洪山茶场从育种源头开始,经过多道检验,确保茶叶天然、无污染,全部产品采用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加工工艺。

  11、蕲春艾叶(千年艾牌)系列产品

  蕲春艾叶,是一种在湖北东南部生长多年的草本植物,遍产蕲春县近水向阳之田埂地边,山坡上也少量生长,一般用于针灸术的“灸”。自古民间就用拔火罐的方法来治疗风湿病的,以艾草作为燃料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