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初,潜逃22年的襄阳籍杀人逃犯万某,在山西晋城投案自首。1995年,万某因结婚彩礼的问题和女友分手。分手后得知女友结交了新男友,妒火中烧的他动了杀机。凌晨零点左右,万某在女友的宿舍前,用砖块将其打死。

  1995年,万某正和女友小辛准备结婚,但是因为彩礼的问题双方闹不合。女友向其索要双倍的彩礼,万某家一方面家庭经济无法承受,另一方面不满女方的这种做法,便拒绝了女方的要求。

  因为彩礼的事,女友小辛一气之下断绝了与万某的恋爱关系。随后,万某听说小辛有了新男友,妒火中烧的他动了杀机。

  当天凌晨零点左右,万某约小辛在其宿舍前见面。随后,万某用砖块打死了女友。

  “我一看她流血,我就知道完了完了,当时害怕慌了魂神所以就逃了。”

  杀死女友后的万某隐姓埋名,先后在广东、浙江、山东、江西等地打工藏身,并利用清查户口的机会在江西漂白了身份,在那里一呆就是二十多年。

  最近,万某在几个朋友一起吃饭时,无意间把自己杀死女友的事说了出来。

  结果,朋友开始以曝光此事威胁万某,慌恐不安的万某潜逃到山西晋城后,决定了结这段22年的逃亡生涯。

  (视频来源:湖北综合 实习编辑: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