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奇葩襄阳司机!套自己家车牌上路被罚5000元、扣12分!

  为了逃避处罚,一些司机会“套牌”上路,12月13号,市交警支队直属大队民警,就查获了一位“奇葩”车主,这位车主竟然,自己套用了自己家的车牌!

  近段时间,通过视频巡查和群众举报,市交警支队发现襄阳市区有部分套牌车在路上行驶,其中一辆套牌的奔驰车还有多次交通违法行为。民警认真比对了这台车牌为鄂FK1111的奔驰车,发现车牌的实际车辆信息是一台长安车。民警对这台车的行驶轨迹进行了研判,发现这台车经常在人民路一小区出现。

  随后,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通知直属大队民警展开行动。12月13号早上8点左右,市交警支队直属大队民警在人民路“城市印象”小区门口,将这辆套牌的奔驰车拦停。拦下后,发现是一位女性驾驶员,她的驾驶证是正常的,但行驶证有疑问,经民警核对,发觉确实没有这个车。

  民警询问驾驶员,但驾驶员表示对套牌的事一无所知,并告诉民警这辆车是她丈夫的,马上打电话让他过来。七八分钟后,车主赶到,民警通过询问并调查核实后发现,这起“套牌车”事件中大有蹊跷。经查询,在2017年8月3号以前,该奔驰车登记的号就是“鄂FK1111”,8月3号进行了过户,过户后这辆黑色奔驰车的真实号牌是鄂F01064。

  而交警部门查到的目前“鄂FK1111”所属的长安车又是怎么回事呢?原来,现在“鄂FK1111”这个号牌,是女司机丈夫名下的一辆长安越野小客车。

  这车辆已经过户了还使用原来的号牌,而且套牌还套的是自己家的车牌,这种行为已经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将按照使用其它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进行罚款5000元,记12分的处罚。

  来源:FM104襄阳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