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十堰奇葩男超市连偷5瓶酒,竟藏到裤裆里……被监控全程拍下!

  真是太奇葩了!最近,十堰一小伙儿因手头紧,在一家超市内连偷了五瓶酒,然后藏在裤裆内带出超市……没想到,这一幕被监控全程拍下!

  今年19岁的孙某是十堰某县人,过早辍学的他平日无所事事,在市区里四处闲逛。近日来,因为手头较紧,没钱吃饭,遂产生了盗窃的想法。

  11月30日上午,孙某来到位于张湾区的某超市,他在四处转悠了一圈后,发现超市工作人员正在忙碌,便趁人不注意,将三瓶半斤装的劲酒塞进了裤裆里,之后便大摇大摆的走出了超市。

  两分钟后,孙某将偷来的酒在外面藏好后,再次返回超市,这一次他又用同样的方式又偷了两瓶劲酒,然后以买东西为掩护,再次出了超市。

  据孙某交待,那些酒除了自己喝了三瓶劲酒外,剩下的两瓶在路边以40元的价格卖出。

  12月11日下午,自以为风声已过的孙某,穿着同样的衣服再次来到该超市,又把两瓶劲酒装进了裤裆里。殊不知,这一次他的所做所为都被营业员看得清清楚楚。

  原来,上一次孙某偷走了5瓶酒后,营业员在当天盘点时发现了账目不符,后通过监控发现了身穿橘黑白条纹棉袄的孙某盗窃过程。所以,当天自孙某进入超市后,就立即被营业员发现。

  为避免打草惊蛇,她们假装没看见孙某。直到孙某将两瓶劲酒装入裤裆,准备离开时,几名工作人员一起动手,将孙某制服并报了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调取监控,固定证据,并依法把孙某传唤至派出所。目前,孙某已被东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1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