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会现场推介会现场

  世界那么大,冬季也要去神农架!12月25日,神农架林区举办的“冬游神农架、狂欢大九湖”2017神农架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武汉光明万丽酒店举行。

神农架旅游委主任冯威推介神农架滑雪产品神农架旅游委主任冯威推介神农架滑雪产品

  神农架是目前中国南方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滑雪胜地。现已建成4座滑雪场,单日总接待量可达2万人。在推介会上,神农架林区政府重点介绍了“赏雪滑雪过大年风情游”旅游产品。今年冬季推出的“冬游神农架、狂欢大九湖,”将深度挖掘、展示这些特色民俗文化,为在城市生活的居民亲身体验神农架乡村的过年气氛,并品尝神农架地道特色饮食。该旅游产品从今年12月底持续到明年2月底。

推介会现场歌舞表演推介会现场歌舞表演

  神农架旅游委主任冯威接受新浪湖北采访表示,相比湖北其他滑雪地,神农架四个滑雪场形成了集群效应,每个滑雪场有不同的特色,游客体验的选择性更加丰富。同时由于神农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海拔,滑雪的时间周期较长,可以从今年的12月9号开始一直到持续到明年3月份。且滑雪场和景区连在一起,游客滑完雪后可以很方便地到景区游玩。神农架的冬季特别的漂亮,用一句话来说有一股南国雪乡的味道。今年冬季大九湖对游客免费开放,游客们可以感受大九湖冰雪交融的奇特风光和民风民俗。

  目前,神农架按照湖北省委确定的“建成世界著名生态旅游目的地”的战略定位,确定“提升西南一线,打造东北一片”的思路,打造美丽乡村、花园城镇、全域景区,迈向世界著名生态旅游目的地的路子越来越清晰。松柏“林海慢城”、下谷坪土家风情小镇、坪阡盐道古镇、龙降坪国际旅游度假区等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冬季到神农架旅游交通便利、道路安全,全国各地都有直达宜昌的高铁、动车和飞机,从宜昌可选择走高速或乘游船进入神农架开启您愉快的滑雪、赏雪、娱雪旅程。与此同时,郑万高铁、保神高速神农架段建设正加快推进,均超额完成年度任务,交通条件的改善将为神农架旅游发展插上腾飞翅膀。

  附:神农架四大滑雪场简介

  神农架国际滑雪场。

  2005年建成开业,建设面积5万平方米,开放滑雪道4条,总长度约2200米,游客大厅、娱雪区面积、娱雪项目较其他雪场最大、最全。

  2、神农架中和国际滑雪场。

  2016年建成开业,雪场占地6万平方米,开放滑雪道7条,雪道总长度3900米,建有儿童专用滑雪道,雪场分为A、B两个园区,通过雪道相连。娱雪区配套有雪圈速滑、雪地摩托、雪上飞碟、雪地转转、雪地香蕉船、雪地坦克等娱乐项目。因雪道长、滑雪爽而成为南方滑雪场新秀。

  3、神农架天燕滑雪场。

  2013年建成开业,开放滑雪道3条,总长度约800米。因地处天燕景区正门,是您选择天燕景区观雪景和滑雪的理想去处。

  4、神农架龙降坪滑雪场。

  2016年建成开业,建设面积8000平方米,开放滑雪道2条,总长度约1300米,主推夜场滑雪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