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号,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向前进在调研督办城市建设管理时强调,围绕生态之城、旅游之城、文化之城建设目标,强化人性化服务、精细化建设管理,共同打造宜居宜业宜旅的美丽州城。

  当天,向前进一行先后来到红旗大道水印郦都路段、东风大道沿线、柑子槽小区、金龙大道州中心医院新区一期项目工地、火车站周边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调研督办了春节前期氛围营造、城区绿化美化、弱电线路整治、州城建设工程隔离带整改和文明施工等相关工作。

  向前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州委七届四次全会和州委柯俊书记关于州城建设管理的指示要求,高起点规划、高品位建设、高标准管理,确保“有人管城,管得好城”。相关部门要按照“更换一批、维修一批、调亮一批、规整一批、美化一批”的总体安排,对州城广场、群众娱乐场所的灯光进行整改;要重视和尽快完成建设工地隔离带改造升级、弱电线路入地等相关工作。

  向前进指出,春节氛围营造既是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成果的一次展示,也是受广大市民关注的一件实事。他要求,全市各相关单位要做到人性化服务、精细化管理,高标准、严要求、全覆盖,着力解决好节前交通拥堵等问题;要牢固树立经营城市的理念,提升旅游城市档次,让州城成为景区、景点,处处有景观。春节将至,要加強主要街道、广场、公园、车站维护管理,确保设施牢固、安全,努力营造欢乐、喜庆、洁净、祥和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谢奎、田贵周、汪业民,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