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我州与省交投集团在武汉签订交旅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交通基础设施、文化旅游、产城开发等项目上加强合作,推进交旅融合发展。

  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州委副书记、州长刘芳震,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柯东海,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郑开国,副州长张勇强;省交投集团董事长张嗣义、总经理龙传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柯俊代表州委、州政府对省交投集团长期关心支持我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恩施生态良好、资源富集,发展优势十分明显;省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支持恩施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恩施州委七届四次全会明确提出打造生态文化旅游、硒食品精深加工、生物医药、清洁能源“四大产业集群”,恩施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发展空间十分广阔。希望省交投集团与我州继续加强合作,坚持新发展理念,创新合作模式,在实现企业转型升级的同时,为恩施州加快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刘芳震代表州政府与省交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省交投集团将在我州加快来咸高速等7个综合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投资建设巴东县高铁新区等3个产城开发项目;双方将共同推进恩施州全域旅游集散中心等5个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双方将围绕省交投集团已建成、在建、拟建高速公路周边旅游资源及泛旅游产业链开发展开合作,着力完善旅游交通网络,创新旅游交通产品,提升旅游交通服务品质,扩大新需求,创造新供给,更好地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旅游需求新变化,共同推进恩施州交通和旅游及相关产业融合发展。

  州直有关部门及相关县市政府主要负责人,省交投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记者刘德国)

  来源:恩施日报讯